close


該練練了~  久違的大雪山,聽說最近大家有事沒事都會去爬爬看



 


跟著大家從集合點出發直達東勢~


不知道從哪時開始,我也有啤酒肚了!!!!  握下把整個很卡



 


跟著大家的節奏順順騎,結果環中路第一個小橋,偶就有點呼吸不順暢.....



 


到了東勢麥當勞,真的很想點個板烤雞腿堡坐下來享受ㄧ頓


話還沒說完,大家似乎早就等很久,要往大雪山出發了.......



 


一路上,高的 矮的 胖的 瘦的.....都從我身邊一一刷過了



 


忽然間開始緊張.....下個月的大雪山騎不完可糗大了



 


jay的補給車在我正快斷氣的8k   給香蕉



 


15K正常狀況是不停靠的



 


等我龜到了15K   看到MEG  ROSA 還有D組小朋友們正喝著可樂


我也下車參一腳



 


17K處  腳底板的舊傷蠢蠢欲動,我上了補給車跟到終點等大家



 


今天有小陳&小小陳跟車補給,一路機哩呱拉的好像來遠足


半數以上的人都到了27K....
很不好意思  水跟可樂和香蕉的量不太夠




 


幸好阿昌也開了車帶了很多飲料在22K分攤補給任務,非常謝謝他



 


下山路段因為遇到很多破胎補胎  所以沒跟大家在麥當勞集合回家



 


希望月底的大雪山模擬考,可以意志堅定點把它給騎完~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'S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