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違的龍鳳瀑布!!!!



前一晚的雨,冷冽的清晨,讓很多人忘了爬出被窩。



 


前2晚南部出差,清晨帶著疲憊上路,但是一到集合點就被嚇醒了........沒有女生



 


小咖依約出現了,也表示今天應該又有刺激好玩的。


忽然覺得有點恐怖.........如果不掉隊....難道我得黏住方小圓????



 


風,是公路車的助力也是阻力,找個大片擋風玻璃安穩的跟著準沒錯~





中興新村一路上,努力粘著壹航。



 


爽文國小


 


等待集合



 


JOE說今天目標是不流汗....



 


我聽了又是一身冷汗... 


年紀大了記性很差,老是忘記龍鳳瀑布到底有多陡?????



 


爽文出發,努力跟住前面集團,被小圓 小謙  小良 小咖  小民包圍著.....


小民看了我ㄧ眼(眼神充滿著懷疑: 哇靠 糖果今天真的很威.....)


威個10秒,我說我真的不行了   


其實真正的爬坡點還沒到~"~  


 


幸好是涼風徐徐,雖然鼻水狂流,總比熱到不行好~



 


沿路的山嵐霧氣,真漂亮~






補了些熱量,很快的回程。



 


回程的陽光很溫暖



 


沒想到這種天氣  皮膚也能曬傷....



 


又臭又長的中投公路



 


一個紅燈,前面集團完全消失不見。



 


沿路看著阿南老師跟BILL。



 


均速35  回台中。





到茶店剛剛好12點吃午餐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'S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