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年終要來個NEKO大三元....


話說當時取名大三元真好玩,也想不到後來很多車友有事沒事就來個大三元....


搞到現在大三元一點都大不起來


到底是哪三元???  中發白....不不不   瓜子 果子 豆子....不不不


136+逆向白毛山+安妮公主


 


冷到不行  氣象預報是9度,早上看看馬錶標示著14度...




 


冷風感覺從車褲穿透大腿...感覺就像吃涼糖配冰可樂....



 


今天是中國人的好日子,有個不得已的理由>中午喝喜酒


所以只打算騎完136 就回家。


很多喵喵,自動約了另一個輕鬆團,浪過136從中興嶺騎白毛山來回。



 


136真的很可怕嗎????  說真的一年只來一次的我想不起來....



 


但是136是個中部車友爬坡的指標,也是坡神聖地



 


目前最好的成績是3X,據說男生4X算厲害了,那女生5X也算強了~



 



要進步1分鐘實在不是容易的事.....


今天直達136的女生只有我跟小O.....理所當然的.....我在後面慢慢爬



 


幸好騎完136那幾個變態坡沒有太痛苦,成績只比上次快不到1分鐘......沒有軟腳也算是進步囉。



 


騎車有練有差,沒練肯定就變差。


幸好歐戀有退步,所以一路上我都有伴~~~



 


這1元真難賺....剩下2元高手們繼續努力囉!!!!


我往國姓騎平路回台中,想不到有這麼多人也要趕回去~



 


後記:最近真的天氣跟運氣都有點冷,海哥跟星星在回程都摔車。


海哥下坡可能壓到貓眼石摔倒,傷到骨骼送醫院開刀,目前已經返家。


星星是受逆向車輛違規波及,幸好沒有大傷。


謝謝車友們都及時幫忙處理,目前兩人都無大礙。


相信大家也一樣受了驚嚇更是擔心不已......希望他們倆都能惡運退散好運來,早日康復喔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'S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