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溪頭妖怪村,比比看誰妖氣重????



 


光看地名就令人想攻克的地方。



 


感覺今天路程特別漫長....



 


真是失算.....騎了剛調整龍頭座管的"重車"上陣......還沒到溪頭已經累得ㄧ臉像妖怪...



 


看著就在眼前的欣宇跟淑瑛......但是那幾秒的距離我怎麼也追不上....


很想跟他們倆輪車......心電感應這時候一點用都沒有



 


前一晚特別叮嚀BILL,溪頭往返的路線真的很硬,要自己有準備。


BILL卻說,他騎完日月潭後,對自己就沒設限了....。



 


不約而同很多喵喵都穿了新車衣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大家喜歡2012的設計
到名間補水點真是累到不行....所有的人都認為我應該會上收容車  XDDDDD


 


我太慢ㄧ路落隊獨推,前面集團出現了YES跟宜勳....完全碰不到面



 


今天的領先集團聽說戰況非常刺激



 


不管直達或4+2,領先或落後,大家都很努力騎



 


4+2 可以輕鬆多一點  笑得多一點



 


鹿谷到溪頭這段真的很陡......幸好有個DOCUS帥弟陪我聊天,爬完最艱鉅的一段。



 


到了妖怪村,SONY跟文揚遞上新鮮的冰香蕉,MEG跟ROSA像SHOW GIRLS在終點歡呼鼓掌,


小Q給我ㄧ瓶無敵好喝的冷泡茶.......整個就是歡迎妖怪返鄉的規格 真的好幸福阿~~~



 


看到食物就忘記差點軟腳的痛苦 



 


10點半回程




下坡路況很差   今天總共8個破胎刷新了紀錄。




 


回程在初鄉橋,我上了舒適的車吹冷氣。個人總里程95K 非常滿意。


而喵喵們一路回程被芒果操到爆.......芒果應該是被妖怪附身了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'S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