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慶祝國慶日,來個特別的輕鬆騎。


久違的路線,早已忘記有多輕鬆........


騎不完的小山路,兩個不算緩的小陡坡(13%)


橫屍遍野的蚱蜢 青蛙 老鼠 小蛇.....因為爬坡速度很慢....連氣味都很清晰.....


有時候不知道路況,很難分配好體力.....到底要用多少力???


最後一個坡.......耳邊響起葉子王的話:「 你你你...大男人的壞習慣一堆....看...賴威都幫不了你.......」


 


看來還是要多多跟隨優良女性,才能重拾女性騎車該有的優雅。


於是....蒙葉子王感召,開始跟在ROSA後面,


看著她爆發力十足的踩踏跟速度,心理又由衷崇拜了起來,真不容易。


話說從台中>水井>中興嶺,時間早得不得了........


今天值班路隊長:柯寶寶,因為老婆不在怕無聊,就提議[加碼東勢林場]。


搞不清楚狀況的我...問問東勢地主ROSA, 她說: 你去我就去,所以我也帥氣的回答,那你去我就去....


 


[你去我就去] 沒想到是另ㄧ段痛苦的開始....OMG


爬完坡接著下坡到東勢林場...阿峰說: [老大 下坡就到了喔]


我心裡想.....現在下坡等等不就還得爬坡????


到了東勢林場.....看到高聳的樹林,確認沒有其他路可以輕鬆騎回去.....心裡竟然萌生上吊的念頭


後來....後來反正很狼狽的騎回來了....


回程東勢路平路40-42K速度,大腿有種要爆炸的感覺.....


JOE很開心地說: [快快快 就是這樣...快...快45K了  環中賽就是這種速度....讚]


最後....看到KONDO桑對著狼狽正在拼命的我回眸ㄧ笑.....


 


回到台中....大家到樂雅樂吃午餐


不小心.....竟然又賺到100K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'S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