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菁英組1小紅鹿 
前六名2方小圓 
 3李也剛 
 4阿貴 
 5小張 
 6Yes king 
喵男組1歐戀 喵女組1Sandy 
前六名2基凱 前六名2Jennie 
 3卡布  3Rosa 
 4小開  4思如 
 5志煌  5小白 
 6阿倫  6阿麗 


 


2010NEKO盃-報到篇



 


2010NEKO盃-暖身篇





2010NEKO盃-熱血菁英篇



 


2010喵喵盃-喵男喵女闖關篇



 


2010喵喵盃-頒獎篇




感謝大家參與NEKO第一場賽事,活動在難得的大晴天,歡笑不斷 圓滿落幕囉!!!


特別感謝這次的籌備人員、現場工作人員,皆是無料喵友喔!!


因為有你們,活動才得以面面俱到。這份支持,銘感於心~


 


 


照片募集中!! 歡迎提供照片,謝謝喔!!


 


 


官方照片請點我     (by交管兼攝影官: 范范)


官方照片請點我     (by交管兼攝影官: 范范)


官方照片請點我   (by范范+can+jay+terry)


官方照片請點我  (by 小弘 白熊 )


官方照片請點我 (by 好心的哈尼)


軒爸活動照片請點我(by 交管兼攝影官的軒爸)


AMY的相簿請點我 (by 助理天使小amy)


海哥的紀錄請點我 (by 交管兼攝影官&車手的海哥)


志鴻活動照片請點我(by交管兼紀錄: 志鴻)



Terry 活動相簿點我 (by TERRY)


白熊活動相簿點我 (by 拉風前導車&提供運動飲料的白熊)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'S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