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HY DO U RIDE

NEKO去年版的車衣上, 印著斗大的 ''Why Do You Ride???''
曾想過為了什麼騎車嗎???
現在還持之以恆的騎車嗎???


多年前,我是個從不運動,蒼白瘦弱,早出晚歸的工作狂。
當體檢報告出現心血管疾病的大排紅字時,醫生建議我做輕度運動;
幸運地有三兩好友志同道合,共同開始可以邊運動邊玩耍的自行車。

從公園到馬路,從平路到山頂,去不完的路線,看不完的風景,探索不完的領域,單車運動果然充滿了趣味。
幾個月之後,醫生誇獎我的心電圖終於規律漂亮不再驚悚。

一個人的練習曲,也能流行全世界」慢慢地很多朋友加入我們一起騎車了,
不是勇腳沒關係,內心狂熱就可以」我想,到底是不是勇腳,這永遠是個無法比較的模糊答案,
只要心裡有那麼點狂熱,就算小肉腳,也可以堅持到底。

騎車仍是我下班後及週末唯一的運動,時間與強度一切剛剛好,
每週兩天下班後的夜騎 總令人期待,那是個紓壓與防失眠的好辦法。

週六的長距離晨騎,能騎完全程不太容易,要跟上前面集團對我更是不可能。
但是,我總是以輕鬆享受的心情,專注在確保安全以及體力保持分配上,
雖然常常一出發就看不到前面的車友,
但此時總是很慶幸台灣紅燈多.....至少有機會追上幾次say hello~
就算速度慢,一樣也會到終點跟大家再次見面,與大家開心分享旅程點滴。
當然保 持 喵 的 視 覺 帥 氣 部分,  是我最致力的目標XDDDDD

別以為我不曾放棄....炎夏逼近40度的高溫日曬,氣喘如牛頻臨抽筋的爬坡...都一再磨著耐心 考驗著意志力。
一趟路程,真好比有上坡有下坡、有苦有樂的人生道路,
但是真要比,單車仍是簡單多了,有朋友的陪伴打氣,努力堅持就能完成。
唉~人生要是努力撐一下就可以圓滿,該有多好不是嗎??!!

今年車齡剛好滿七年,回首發現跟著大家一樣進步了不少,也始終是個快樂小肉腳。
我內心明白單車對自己的意義,也明白我與三口喵的小小努力,可以帶給很多喵喵專屬的小幸福,
七年之癢不可能發生,除非哪天我們再也騎不動了。


每個人對騎車的期待與目的都不同,但是出發與終點卻相同。
重點是這段路程,你真的開心了嗎???

 

Why Do You Ride?  What Do You Ride?

How Do You Ride?  Where Do You Ride?

 


Candac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'S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