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日月潭(水里)<混合路線 約160K>


route:台中>彰興路>台14乙右轉>台3右轉>名間7-11(補給)>水里>日月潭星巴克旁(休息)>中潭公路>龜溝萊爾富(補給)>中投公路>台中


 


天氣非常非常涼爽,節省了不少體力。


今天多了幾位很可愛的日本友人,去程緩緩的速度,大家全程都跟著。



 


日月潭水里路線,爬坡路段比較陡也比較長。 但是路面很寬,砂石車少,風景也特別好。




 


經驗豐富的海哥軒爸,每次都能在這種路線自動規劃4+2,跟大家一起騎到目的地,再加上私房美食路線。


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的一次日月潭....他們玩到晚上7點才回到台中。


以總量來說...好像反而騎更大!!!!



 


水里7-11,是第一個休息點。從台中到這裡很漫長....


趙哥帶著NEKO4大金釵   繼續開直達車先往日月潭了~


 


這段路努力跟住ROSA,很辛苦。 在7-11開了MM7列車,6人小組一起慢慢騎上山。



 


難得看到小O騎車很悠閒的模樣,她陪著可愛的通譯Colleen慢慢騎。



 


到日月潭了!!! 真有成就感


Meg遞給我ㄧ大杯珍奶,再吞個甜甜圈,看看體能還ok,希望可以再騎回程。


本來換我開補給車載BILL回台中的,多謝ROSA幫忙開車,讓我多賺了80K~



 


回程就很累了,大家速度都好快....半路總覺得龜溝就在前面轉彎處.....


是的,前面轉彎11公里爬2個坡就到了......


一到龜溝,柯寶寶又賞我一罐ASAHI~   KONDO桑頻頻問我: 今天不上補給車?????!!!!! 


哎喲~剩下的路程其實我真的沒信心了......但是補給車也早就跑光了...



 


又臭又長的中投公路,幸好天氣不熱,在瀕臨大腿爆炸的邊緣,回到了台中。


很感謝今天領先集團沒太早開火,讓大家一路上還有辦法說說笑笑。


日本朋友們很親切也很可愛,希望還有機會一起騎車喔!!!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'S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