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OUTE      台中>特三>西濱>苑裡麥當勞(補給)>火炎山河堤>后里>豐原>台中



(照片來自小謙謙,今天補給攝影因救援車友摔車,無法紀錄,殘念一次^^")


 


雖然是條大家熟悉的路線,卻是我個人的第一次。


前輩說逆風路段很艱鉅,又遇到陰晴不定的鬼天氣;於是JAY決定又開補給車 以便應急。


有補給車的時候,肉腳騎車 再遠也不用擔心....


特三暖身順順騎,銜接西濱道路沿途風很大,女生們穩穩的跟在柯寶寶擋風玻璃後。


第一集團在一個紅燈的分野,早就消失無蹤......。


 


在苑裡大橋的下坡處,遠遠看到喵友們正進行路邊交管......這景象讓我心裡很忐忑
一靠近,果然是喵友摔車了......    安全的問題,是每次團騎心裡面最大的包袱。


謝謝Matthew 第一時間的交管,這真的非常重要; 也謝謝JAMES 馬上拿岀急救包,


幾個喵友輪流幫忙檢查車輛及處裡砂石及傷口上藥, 大片的皮肉傷,看了很痛也心疼。


補給車帶著受傷的喵友折返台中了。


 


帶隊往前到麥當勞補給休息,柯寶寶賞我一頓豐盛麥當勞早餐(應該是鼓勵我無論如何都得努力騎完嚕) ,火炎山河堤的逆風真不是蓋的,綿延X公里,風真它喵喵的有夠大


看看我身邊的人,好像沒有意思想跟我輪車....看看左側的小鳳努力踩踏著.....我只好在右側一邊聊天一邊擋風.....,搞不清楚這段逆了幾公里....總之我覺得累到不行了~


 


好不容易看到國道入口,珍妮在前面等著,幸好有她帶路,要不然我應該會直接騎上國道回台中。


掙扎了幾公里,看到前面7-11大堆喵喵似乎等很久了,柯寶寶又遞給我一罐蠻牛.....


往后里最後的坡只有800公尺,喝了蠻牛解渴的功能比POWER大,Terry依照老弱婦孺的排行輪流推了我們一段,剩下的平路,苟延殘喘跟住第二集團回台中。


 


 


 


台中市的天空很黑,偶爾掉下幾滴大雨點....但還算是個好天氣。


我不小心又完成了92K......


NEKO只是一堆有共同喜好的好朋友,彼此共同為好朋友們付出所存在著,這一路,就像今天的路況,


也許多半是順風,偶爾也有狂亂的逆風....,但是目的地未曾改變,心念未曾動搖.....。


NEKO'S FUN ,有心就好,有感受自然就幸福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'S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